以下內容若您未滿18歲請關閉此網頁喔!!!!!!!!!!!!
免費聊天,A片,AV,無碼,寫真,視訊

你~是大家口中的宅男嗎?


你~不敢主動和女生交談?


你,想教些女性朋友卻苦無機會嗎?


下班後就只能在家裡看看電視打發時間嗎?!


曾經,我是如此


但是,這一切都在我發現這個網站後解決了!


視訊交友


就是這麼棒!!現在我整個人超有自信!



這要錢嗎?告訴你!這是免費的~


只需要快速註冊、加入會員


你,就可以開始挑選你喜歡的正妹~


你說!是不是很優~!!



第一步驟: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  第二步驟:我同意


加入會員-2  第三步驟:填妥資料


加入會員-3  第四步驟:噹噹~完成囉!!物色美眉去


超多正妹就怕你不看!!  


好多朋友跟我分享,儲值以後他們還有更私密的互動呢!!


讓我聽了更是心癢癢~!!


視訊交友


分享一下小福利~還有更多更好看等著你喔!


視訊交友-2



別再遲疑了!!!!! 趕緊加入會員去~!!


別讓正妹們等太久囉~


 


 


 


 


 


 


=====================================最近新聞分享==========================

 便當文事件 突顯網路素養待加強


因為「漁船廣大興28號」喋血事件,台菲政府雙方衝突不斷加溫,民間的對抗也因為網路蓬勃發展的緣故,兩邊網友早就在線上的雲端世界打得不可開交。

我國網友義憤填膺率先發動攻勢,輪流癱瘓菲國總統府、國防部等各級政府網站,菲律賓也不甘示弱回擊,一度成功癱瘓我國總統府網站。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還為此向媒體說明總統府的災損情況。

『發現是來自菲律賓的攻擊,我們網路上用語叫做阻斷式攻擊,當然他只是在外部連線上造成一些影響,並沒有實質影響內部資訊。我們已經向行政院資安辦公室通報,已經由整個系統來統一處理』

駭客攻擊很明顯是兩國電腦高手相互較勁,就在你來我往的同時,臉書開始流傳「台灣人拒賣菲勞便當」的一篇短文,不久之後,更有類似的短文陸續出現,內容都是批評台灣人,在「台菲爭議中」遷怒台灣的菲籍勞工,網路文章的效應,竟然讓活在台灣的外籍人士也備感壓力。

『連今天去買個便當,也要被問說你是不是菲律賓人,如果你是,就不賣給你,這樣子的狀況對我們來說非常壓迫』

這股網路效應不僅波及外籍人士,短文作者董小姐,更對媒體表示,有鄉民更在網路上直接討論她的隱私內容。

『5月16號晚上九點多,有朋友告訴我說,在PTT上看到我的中文名字還有我服務公司的大名,我就整個覺得事態嚴重,怎麼我的隱私會直接在上面被大家討論』

虛擬世界的PO文,在網路廣泛使用的現在,的確開始影響真實生活。連內政部部長李鴻源,也認為應該出面對謠言滿天飛的網路世界說句話。

『我們警政署也會透過網路警察來把這件事情來釐清,請大家不要再做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當然會有刑責,你在網路上刊載或捏造不正確訊息造成國家困擾,我們會請網路警察密切注意這件事情』

在警方介入調查後,便當文作者董小姐卻對警方表示,這起故事是聽說來的,最後警方則是以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雖然知道一切都是聽說來的,但卻重傷台灣的國際形象。

「駭客攻擊」與「便當文事件」都是虛擬網路世界的產物,結果也都著實影響到線下生活。儘管駭客是替台灣出氣,但是干擾他國的網站就是一種違法行為,甚至也反遭報復,當國家傾全力處理台菲爭端時,不理性的網路攻擊行為,無疑是節外生枝;至於被證實是「聽說來的便當文」竟然會引起上萬名網友熱議,如果不是內容太感人肺腑,就是瞎掰成分太高,網路上本來就難以管控訊息的正確性,一旦不經查證又找不到消息來源,錯誤的消息就會一再被引用傳到國際上,斲傷台灣形象。

其實兩起事件,分別與「網路法律規範」、「網路禮儀」、「資訊評估」與「批判思考」有關,而這些都是網路素養的實質內涵,雖然台灣網路逐漸普及,但很顯然地,在這兩起事件上,都出現了文化失調(culture lag)的現象,因此除了呼籲要加強網路素養之外,對於氾濫的網路資訊,各位網友還是要保持獨立思考停看聽。

http://tw.news.yahoo.com/%E4%BE%BF%E7%95%B6%E6%96%87%E4%BA%8B%E4%BB%B6-%E7%AA%81%E9%A1%AF%E7%B6%B2%E8%B7%AF%E7%B4%A0%E9%A4%8A%E5%BE%85%E5%8A%A0%E5%BC%B7-213320209.html

孔子說:食色性也,景氣再差也要性福美滿 , 來段不一樣的免費視訊安慰自己一下視訊美女觀光博覽會視訊美女觀光博覽會視訊美女觀光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brain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