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誰幫我邊依本好笑的劇本. 發問者: stev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0-27 14:23:41 解決時間: 2007-11-16 14:33:0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誰幫我邊依本好笑的劇本(一定要好笑喔) 注意: 1.主題不限 2.要好笑 3.不要有髒字 2007-10-28 16:55:53 補充 恩...........我是要用布袋戲演的 2007-10-28 16:57:14 補充 拜託把主題打出來 2007-10-28 17:01:59 補充 把人物的名字打出來(別打一個字如:國王打成(王))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蒼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1-10 19:04:18 [ 檢舉 ] .不好意思 我想不太到有笑點的 剛好在看笑話 想到有這篇知識+ 所以想說不知道能否幫到你 有點短 但我認為還算好笑 以下取自 http://04.plus28.com/viewthread.php?tid=1978338&extra=page%3D1 主題:伯藏主成為罪惡坑二副首原因...... 話說伯藏主為了躲允愛君和武林人士追殺, 結果逃進罪惡坑之後......。 狂龍:哇哈哈,你就是那個殺盡綠崧坑居民的人是吧! 伯藏主:不......。 狂龍:不錯不錯,我們罪惡坑已經很久沒有你這種人才了<說罷拍拍伯藏主肩膀>。 伯藏主:我是......。 狂龍:說實在的,我這罪惡坑武功不錯的有幾個,但卻沒有可以幫我管理罪惡坑的。 伯藏主:聽我說......。 狂龍:那個阿奇仔,武功不錯,但卻整天瘋瘋癲癲的<自己嘛差不多> ,一點心機也沒有,小太陽.....,阿,不是,是那個向日斜阿, 武功也不差,也不會巔顛的,但卻整天像個摸璧鬼似的,黏在 我後面,有一天晚上起來上廁所還看他站在我床頭,差點給他嚇到挫尿<小小聲> ,孤獨缺也不差,心機也夠了,但他最近在教徒弟,沒空幫忙......<碎碎念> 伯藏主:啊,那個......。 狂龍:所以<轉身>!我正需要你這種心機深又夠狠的 全能型人才<心理OS:這樣我才有空找阿姐>,從今 以後你就是罪惡坑第二副首啦。 伯藏主:.....。 狂龍:對了,你剛剛想說什麼? 伯藏主:終於肯聽我說了<喜極而泣>,我想說的是......。 狂龍:有事晚點再說,來<轉身將一疊資料憑空拿出交到伯藏主手中>, 你今天的工作就是這些拉,好好努力阿,我很看好你喔!蹦蹦跳跳離開 伯藏主呆滯的看著手中的一疊資料,心理哀泣道:我只是想進來避避 一陣子風頭阿,怎麼這樣~~~<泣> 就這樣,伯藏主成為罪惡坑二副首囧。 因為演起來也許有點短 所以只能當作給你一個靈感 想要有爆點 建議大大可以去看看狂龍跟阿奇他們的對話 每次都是大暴點 那隻蝴蝶也不錯   希望能稍微幫到你嚕 參考資料 網路 自身有看布袋戲 相關詞: 罪惡城市,罪惡都市密技,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罪惡都市,罪惡之都,罪惡之城,俠盜獵車手3罪惡都市,罪惡城市密技,罪惡之都密技,俠盜列車手3之罪惡之都 罪惡,允愛君,綠崧坑,劇本,武林人士,不好意思,從今 以後,看笑話,哇哈哈,阿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日韓音樂 ]原罪之冠(罪惡王冠)歌詞 . [ 基督教 ]上帝才是罪惡 . [ 基督教 ]耶穌的教導欠缺對戰爭問題的規範又怎麼救信徒脫離罪惡的生活? . [ 布袋戲 ]罪惡坑的老二... . [ 作品 ]罪惡王冠有幾季 . [ 心理健康 ]奢侈是一種罪惡媽?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日劇 韓劇 歐美影集 . .刊登贊助網站•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 •視聽家電下殺價 盡在東森購物網 www.etmall.com.tw 選購視聽家電快來!多款產品熱銷上架,豪華影音即刻帶回家! www.etmall.com.tw •視聽設備 - 盡在台北勁迪 www.0282601628.com.tw 優質影音設備,極致感官享受!提供各品牌音響組合,打造專屬視聽室,一點也不難! www.0282601628.com.tw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 •超值高清中日韓劇DVD專賣網 www.free-eshop.com 高清DVD韓劇、大陸劇、日劇、幼教特價售240起原包裝貨到付款 www.free-eshop.com •中華電信MOD 熱播韓劇輕鬆看 mod.cht.com.tw 看韓劇不用天天追,申裝MOD,韓劇一次看個夠,限時優惠快辦! mod.cht.com.t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台灣劇及港漫在大陸都有改名改配音嗎? 更多 想找霹靂系列的有歌詞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連續劇 電視劇 韓劇 歌舞劇 歌劇 劇團 偶像劇 馬戲團 主題曲 劇本 古裝劇 歌劇魅影 舞台劇 音樂劇 布袋戲 插曲 短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 版權 日劇 片尾曲 影集 時裝劇 默劇 歌仔戲 太陽劇團 配樂 童話 武俠劇 DVD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